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南信托普惠金融类信托产品荣膺优秀创新奖

金融界信托 2018-06-27 17:23:44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6月27日,“2018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在深圳成功落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云南信托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普惠金融类产品喜获信托产品优秀创新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5家信托公司报名参评,经历了申报材料、收集参评数据、专家评委打分、评审团评价、微信投票等环节,最终综合评定。云南信托创新推出的“云南信托•会泽32号农之家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荣膺“2018年度优秀创新信托计划”殊荣。

云南信托拟任总裁舒广、综合管理总部总经理徐曦和研究发展部总经理王和俊受邀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会议和颁奖典礼,王和俊代表公司领奖。

云南信托始终贯彻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积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公司普惠金融类系列信托产品自推出数年以来,不断创新深耕,成效斐然,受到较多好评。

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引领未来,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宗旨,笃定前行,再创佳绩。

热搜

云南信托 普惠金融类信托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