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华融建议免沈易明华融信托董事长职务

金融界信托 2018-08-02 11:35:36
摘要
金融界信托讯 据媒体报导:中国华融党委研究建议,免去沈易明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人职务,改任总经理级干部,专门负责信托公司风险化解和处置相关工作。

金融界信托讯 据媒体报导:中国华融党委研究建议,免去沈易明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人职务,改任总经理级干部,专门负责信托公司风险化解和处置相关工作。华融信托负责信息披露人士证实,公司确实于近期收到了中国华融的相关建议函,“是否接受对沈易明任免的建议,要看董事会和股东会的决定”。2018年上半年,华融信托同比净利润由5.54亿元降至1.57亿元,下降71.7%。

中国华融是国内最大规模资产管理公司,也是一家庞大的金融控股集团,集齐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租赁、期货、消费金融等金融全牌照。据中国华融官网,截至2017年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达人民币1.87万亿元;净资产达人民币1826亿元;2017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66.0亿元;平均股权回报率18.1%,平均资产回报率1.6%。

沈易明,硕士。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分行科员、副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科员、副科长、科长;北京银监局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处、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处、财务公司监管处科长、正科级干部、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财务公司监管处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正处级);北京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从华融信托的2017年报上看,沈易明似任董事长的任期是从2016年7月29日开始。

热搜

华融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