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参加北京市慈善组织捐助特困群体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金融界信托 2018-11-02 15:13:05

金融界信托讯 11月2日,中信信托受邀参加了北京市慈善组织捐助特困群体帮扶项目签约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处长杨丽萍、社会救助处处长韩明喜、北京市慈善协会秘书长王昀东出席活动并致辞,中信信托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陈巧受邀向困难群众代表发放爱心物资并接受捐赠证书。

此次捐助活动系北京市慈善协会发起、北京市民政局支持的针对特困群体的爱心辅具专项帮扶活动——专项用于为北京市特困供养、低保、低收入残疾人免费配备辅具,为残障人士送去温暖与关怀。作为爱心企业,中信信托于前期特别组织全国七地客户及员工共同参与“信行远 爱无疆——用脚步践行公益”2018重阳公益登山活动募集善款——每有一位活动参与人登顶,中信信托便代表客户及员工分别捐出199元、99元善款,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超过1000位参与者,中信信托代表所有参与者捐赠17.4万元,并配捐2.6万元,捐赠总额合计20万元。

北京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韩明喜、北京市慈善协会秘书长王昀东在致辞中对中信信托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与持续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困难群众代表也对中信信托客户及员工的爱意与善心表示由衷感谢。

作为行业内深具影响力的信托公司,中信信托牢记社会责任使命、不忘公益慈善初心。自《慈善法》颁布以来,已累积设立6单慈善信托,财产总规模超过5.37亿元——在目前为止已经备案的慈善信托总规模中占比超过50%,并在充分发挥信托的制度优势之上,创设出“公益+信托”的新模式,利用信托金融工具与公司影响力,搭建平台,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热搜

中信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