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代为履职半年后 谭硕正式出任中建投信托总经理

投资者报 2018-11-24 12:42:43

今年5月,中建投信托前总经理刘屹因个人原因辞职,此后一直暂由副总经理谭硕代为履职。谭硕,现年46岁,25年金融从业经历,博士研究生学历,自2014年12月起担任中建投信托副总经理;曾任职于四川省涪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下派挂职锻炼)、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美益投资有限公司。

据中建投信托官网介绍,中建投信托前身是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国投),始创于1979年,总部位于杭州,是国内最早经营信托投资业务的公司之一。2007年4月,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投)收购浙江国投的全部股权;同年11月,更名为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6月,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投信托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中国建投与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有中建投信托90.05%与9.95%股权。截至2017年末,中建投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总计为1702.46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占比最高,占信托资产规模的44.39%;分布在基础产业、实业、金融机构领域的信托资产较为均衡,占比均在12.5%上下。2017年末,中建投信托固有资产余额为88.44亿元。

热搜

中建 建投 博士研究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