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anguard集团在京举办"Vanguard媒体学院"互动分享会

金融界网站 2018-11-30 15:20:30

北京,2018年11月29日—今天,资产管理规模达5.3万亿美元 的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 Vanguard集团在北京成功举办 “Vanguard媒体学院”互动分享会,Vanguard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投资组合主管陈怡达先生作为“Vanguard媒体学院”主讲人,围绕指数投资这一话题,分析了指数投资的现状、优势、特征,并解释了一些常见的市场上对指数投资的误解。现场媒体记者也就指数投资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与陈怡达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Vanguard媒体学院”是Vanguard集团今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项具有标志性的投资者教育计划。本次分享会也是继该活动在上海连续举办两期、收到热量反响之后首次来到北京。未来,“Vanguard媒体学院”还将长期持续地为广大媒体及相关意见领袖提供投资知识与市场经验。

Vanguard集团一直致力于带动整个行业降低投资成本和复杂性,推动基金产品、咨询服务和ETF成本的下降。今年4月,在业内权威网站ETF.com 评选的“2017年度ETF奖项”中,Vanguard集团荣获“2017年度ETF发行商”称号。8月,Vanguard集团推出了业界规模最大的免佣金ETF交易平台 ,为日趋增多的将ETF作为首选投资工具的投资者提供价值、投资渠道和便利。

继去年在上海自贸区设立了外商独资企业——先锋领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后,Vanguard集团始终致力于进一步将集团使命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推广。通过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从而长远改变亚洲地区投资者的投资方式。

Vanguard集团中国/亚洲区总裁、先锋领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东先生表示:“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着投资者教育的重大使命。目前在中国市场,Vanguard集团分别于微信及雪球两个平台推出了官方账号,旨在与投资者分享投资原则,进行投资者教育。 ‘Vanguard媒体学院’将作为持续推行的项目,与媒体及投资者进行更多内容翔实、形式丰富的互动,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从中受惠,实践Vanguard集团的核心使命——从投资者根本利益出发,公平对待所有人,并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实现投资成功的绝佳机会。”

关于Vanguard集团

The Vanguard Group. Inc.(Vanguard集团公司)于1975年在美国成立。1976年,Vanguard集团公司开创了指数投资的先河,为美国的个人投资者推出了首只指数基金。经过几十年的发展,Vanguard集团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业务范围覆盖澳大利亚、欧洲、亚洲及美洲。如今,Vanguard集团公司全球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万亿美元 ,为2000多万名投资者提供超过400只低投资成本、高质量的基金产品以及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服务 。Vanguard集团公司在美国管理着187只公募基金(包括ETF),在美国境外市场管理着214只基金(包括ETF) 。

热搜

Vanguard媒体学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