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老百姓股东医药投资向兴业国际信托质押670万股

挖贝网 2018-12-03 08:04:54

12月2日,老百姓(603883,股吧)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83)股东湖南老百姓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份670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6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76%。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4日。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医药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91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1%。医药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总数为6918.5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76%,占公司总股本的24.28%

医药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老百姓主要通过自有营销网络从事药品及其他健康相关商品的销售,经营品类包括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养生中药、健康器材、健康食品、普通食品、个人护理品和生活用品等品类。

热搜

质押 医药 国际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