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与仁怀市人民政府举办扶贫捐赠活动

金融界信托 2018-12-19 10:13:40

日前,中信信托与仁怀市人民政府携手举办了扶贫捐赠活动,本次公益捐赠得到了仁怀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35万元的捐赠善款将通过光华科技基金会扶贫助困慈善信托,专项用于仁怀市九仓镇白果寺村青龙山村民组人车桥及乡村道路建设项目。

仁怀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冉拥军,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及相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中信信托党委副书记、公益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薄伟康,中信信托总监周夏,总监程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出席了捐款仪式。

冉拥军副市长对中信信托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与持续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中信信托在扶贫攻坚的路上不忘仁怀市的困难群众表示由衷感谢。本次捐款修缮的出行小桥,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是青龙山村民组通向下辖各村民小组的唯一出行通道,由于年久失修,该桥现已不能满足村民出行需要,中信信托的扶贫捐款正是“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之举。

自2016年9月份慈善法正式颁布至今年8月份,全行业慈善信托财产总规模约9.96亿元,中信信托参与设立的慈善信托占到其中的54%。薄伟康副书记表示,作为行业内深具影响力的信托公司,中信信托牢记社会责任使命、不忘公益慈善初心,本次捐款修缮的人车桥,不仅解决了通行问题,更是搭建了中信信托与仁怀市政府、仁怀市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最后,在薄伟康和冉拥军的见证下,捐赠支票顺利交接,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中信信托与仁怀市地区业务开展步步深入,未来,中信信托将继续秉承“信行远,爱无疆”的慈善理念,进一步助力仁怀市实体经济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热搜

中信 仁怀市 信托财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