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川信托1.1亿股份首次转让最终无人问津

财联社 2019-02-11 13:57:14
摘要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近日发布公告,汇源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公开转让四川信托有限公司3.14%股权(对应1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交易标的挂牌价格为4.62亿元。此前,2018年12月,汇源集团曾以相同挂牌价格出售上述比例股份。据接近该交易的人士表示,此前公开转让“因无人认购”而流拍,近日公告是上述股份第二次公开转让。

财联社2月11日讯,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近日发布公告,汇源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公开转让四川信托有限公司3.14%股权(对应1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交易标的挂牌价格为4.62亿元。此前,2018年12月,汇源集团曾以相同挂牌价格出售上述比例股份。据接近该交易的人士表示,此前公开转让“因无人认购”而流拍,近日公告是上述股份第二次公开转让。

热搜

四川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