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8年信托公司信托报酬率排名

金融界信托 2019-08-09 17:28:42
摘要
信托报酬:是指信托公司在办理信托事务后取得的佣金,一般会采用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信托报酬率是指单位信托资产的盈利能力。

金融界信托讯 信托报酬:是指信托公司在办理信托事务后取得的佣金,一般会采用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信托报酬率是指单位信托资产的盈利能力。

如果某家信托公司的管理资产规模大,按理获得的信托报酬也会相对高些,但这个并不是绝对的,因为,如果信托主动管理类资产占比高,信托报酬当然高,但如果被动管理类资产高,报酬就并不一定会高,信托公司的主动管理类项目的信托报酬率是要高于被动管理类项目的,因此,信托公司会优化业务结构,加强主动管理规模,使得信托报酬率的大幅提升带动营收增长。因此,信托报酬率是衡量一家信托公司实力的重要指标。

从2018年的已公布的信托报酬率来看,比2017略有上升,从0.35%上升至0.4%,体现了,资管新规一年多以来,伴随着期限错配、多层嵌套等的整改要求,在资金端限制了如银行理财对接信托通道模式,信托公司回归主动管理,反映主动管理规模的集合信托占比提升。

从2018年公布信托报酬率公司来看,东莞信托排名第一,信托报酬率达到2.33%、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信托报酬率达到1.71%,长城新盛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三,信托报酬率达到1.66%。

热搜

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