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安信托:深入挖掘信托服务实体经济的潜力 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金融界信托 2019-09-18 13:32:48
摘要
2019年9月17日上午9时,长安信托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在公司职场举行开业暨揭牌仪式。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一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长安信托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负责人葛彤致欢迎辞,客户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秦皇岛财富中心筹建期间业务的认可与期盼。

2019年9月17日上午9时,长安信托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在公司职场举行开业暨揭牌仪式。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一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长安信托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负责人葛彤致欢迎辞,客户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秦皇岛财富中心筹建期间业务的认可与期盼。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

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负责人葛彤

上午10时,长安信托秦皇岛中心开业仪式在丽都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高成程表示:长安信托始终秉承“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原则,以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宗旨,全心打造高净值客户的全面金融生活服务商。在介绍财富中心设置的初心时,董事长高成程表示主要着眼于其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可拓展的战略空间,随着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落地,秦皇岛市经济形成了滨海旅游业、海洋物流业、特色主导产业为主的支柱产业,这与长安信托提出的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深入挖掘信托服务实体经济的潜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向高度契合。长安信托愿与市政府重点项目紧密对接,共同开发银信、保信等特色产品,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改善金融服务环境,与政府一道、与企业一道、与众多投资者一道,共同为将秦皇岛市建设成为临港工业聚集、内外贸易繁荣、沿海旅游兴旺、现代物流发达、生态环境良好,宜居宜业宜游,投资环境优良的滨海现代化新都市而努力!

财富中心总经理崔方

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董旭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财富中心总经理崔方,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董旭,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负责人葛彤共同启动长安财富秦皇岛财富中心开业仪式。长安信托秦皇岛财富中心位于市中心金贸大厦21层,毗邻市银保监局与各家银行分行总部,地理位置优越,新中式装修风格豪华而典雅,充分彰显了长安信托的品牌定位和非凡实力,将给客户带来高端专业的服务体验,成为秦皇岛市璀璨闪耀的财富管理之星!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要求秦皇岛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活动现场举行了向贫困学校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肖营子小学捐书活动,共计捐献100本教育局指定课外读物,2台智能国学机,20本国学读物,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了精神食粮。

在到场嘉宾纷纷写下心愿卡并投入到时间信箱的美好祝愿中,活动落下帷幕。大家约定明年再相聚。

热搜

长安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