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通信托荣获“湖北省优秀企业”

金融界信托 2019-09-30 09:32:31
摘要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湖北企业100强。国通信托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及强大的区域影响力,获评湖北省优秀企业。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湖北企业100强。国通信托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及强大的区域影响力,获评湖北省优秀企业。

这已是国通信托今年以来获得的第八项荣誉,此前公司已获得“武汉市法治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8年度先进单位”称号、“政务信息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度金融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2018年度集团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诚信托-成长优势奖、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彰显出公司强大的经营管理能力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国通信托立足湖北,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18年末,公司新增投入超600亿元信托资金湖北经济建设,有力支持地方产业结构调整、民生工程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国通信托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在产业基金、消费信托、资产证券化、家族信托、慈善信托、服务信托等领域取得长足进展。公司成功中标多支政府引导基金,消费金融系统成功上线并不断升级,资产证券化品种日益丰富,家族信托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湖北省首单慈善信托顺利落地,服务信托稳步推进。

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公司治理和经营质效持续提升,实现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也给投资人带来了丰厚回报。截至2018年末,公司存续信托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均实现稳健增长,各项指标稳居行业中上游水平。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国通信托将继续根据武汉市委市政府和金控集团的总体部署,服务实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效防控各类金融风险,积极谋求主动转型和回归本源,使公司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实业投资银行、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和优质财富管理机构,向“国内一流信托公司”不断迈进。

据悉,“湖北省优秀企业”评选由全省各市州、省直主管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推荐,经活动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严格初审、考察及最终审核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已成为湖北省企业界的知名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具有较大社会影响。

热搜

国通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