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举办援疆助学活动

金融界信托 2019-10-11 17:32:05
摘要
日前,中信信托携手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公益活动暨十四师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刘见明,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明平以及中信信托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薄伟康等相关领导出席。

日前,中信信托携手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公益活动暨十四师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刘见明,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明平以及中信信托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薄伟康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中信信托、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与十四师教育局签订了捐资助学三方协议,为十四师少数民族贫困户、低保户家庭的472名学生捐赠了100万元助学基金;12名受助学生代表为捐赠方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工艺品礼物,并表达了自己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刘见明表示,中信信托专程到兵团开展援疆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政治站位、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为学生们改善了学习环境,带来社会关爱,促进了民族团结,为稳定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重要贡献。

薄伟康表示,中信信托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是公司参与助学助困、公益扶贫事业的一部分,还是公司助推边疆发展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具体举措。

第十四师昆玉市是以维吾尔族为主体的多民族深度贫困地区,帮助昆玉市贫困学子脱贫,不仅助其更好地投身学习,更强化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民族团结,扶贫意义深远。

薄伟康表示,全面建设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新疆地区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希望能够与自治区、兵团在投融资、金融租赁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企业改革重组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兵团改革和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热搜

中信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