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通信托积极将消费者保护融入业务实践

金融界信托 2019-10-21 18:44:12

近日,国通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组织员工走进小区,开设金融知识宣传咨询点,发放“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题宣传资料,并与金融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不断提升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更好地在社区进行传播。

小区居民对学习金融知识非常感兴趣,纷纷前往咨询点领取宣传资料,并向志愿者们咨询金融知识、理财知识以及防骗技巧,志愿者们耐心、专业解答了居民们的各种疑问。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走进小区居民当中,发放宣传资料,并主动向居民们宣讲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理性购买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这只是国通信托开展消费者保护的方式之一。按照央行和银保监会的要求,为做好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公司专门成立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工作小组,由公司领导担任组长,大力推动相关活动顺利开展。除上述进社区活动外,公司还通过微信平台推送金融知识及信托知识的专题系列文章,在总部及各异地分中心办公场所统一摆张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海报,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在公司总部大楼LED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宣传口号及宣传图片等方式,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

一直以来,国通信托高度重视消费者保护工作,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通过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一是建立各项工作机制和内控制度,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将消费者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调消费者隐私保护,通过完善的消费者信息保护,持续提升隐私信息安全性。三是畅通意见反馈渠道,第一时间确定责任部门,持续跟进处理进展,直至问题完全解决。

热搜

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