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通信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获央行武汉分行肯定

金融界信托 2019-11-05 09:44:15
摘要
近日,国通信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获央行武汉分行肯定,这显示出国通信托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监管政策,大力支持企业融资方面的坚决态度和积极实践。

近日,国通信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获央行武汉分行肯定,这显示出国通信托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监管政策,大力支持企业融资方面的坚决态度和积极实践。

业内人士表示,大力推动该平台推广应用有助于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该平台的使用可实现供应链核心企业以系统对接方式带动供应链上的企业整体加入平台,构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互信互惠、协调发展生态,优化商业信用环境,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发展。”

据悉,为纵深推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给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在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国通信托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从优化分工、加强督办、排疑解难等方面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截至2019年10月末,公司合计完成央行计划指标的112.45%,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工作任务。

年初以来,国通信托认真学习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文件,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强化任务分解,形成了以“风险管理部牵头,业务部门分工落实”的工作团队,将任务指标分解到具体部门和具体人员,确保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员,为后期圆满完成此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第二、三季度,公司切实加强对平台应用推广应用工作的领导,一对一定期督办,并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及完成情况,不断优化调整工作任务落实方案,确保快速、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公司着重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工作。如针对不愿意在平台进行债权登记的情况,公司工作人员耐心与企业进行解释工作,向企业仔细说明平台登记的优势与好处,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在线平台登记。针对业务办理不熟悉的情况,公司制作了各类业务平台登记办理的流程步骤图,助力企业顺利完成平台登记。

通过不懈努力,公司最终顺利完成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的各项任务指标,相关工作得到央行武汉分行肯定。国通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大力推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切实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完)

热搜

国通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