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泰信托董事长吴庆斌兼职挂帅大成基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2019-11-06 11:57:09

近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成基金)迎来新任董事长。官网公告显示,大成基金前任董事长刘卓因任期届满离任,新一任董事长将由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托)董事长吴庆斌出任。自2012年以来,吴庆斌一直在中泰信托任职。

根据大成基金公告显示,中泰信托董事长吴庆斌将出任大成基金董事长。吴庆斌先后任职于西南证券飞虎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2012年7月至今,任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任职于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6月至今,任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中泰信托持有大成基金50%股份,另外两位股东分别为光大证券和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大成基金25%的股份。

大成基金根据公告显示,此次除董事长发生变更外,董事会成员也完成更换工作,经过股东会审议通过,选举吴庆斌、翟斌、谭晓冈、李超、郭向东、胡维翊、杨晓帆、金李、黄隽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其中胡维翊、杨晓帆、金李、黄隽为独立董事。原第六届董事会成员刘卓、靳天鹏、孙学林、叶林、吉敏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26家公募基金董事长进行了变更。

热搜

吴庆斌 中泰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