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蝉联《亚洲银行家》行业唯一“中国年度信托公司”

金融界信托 2019-12-09 08:18:28
摘要
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19年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日前揭晓,中信信托获得行业唯一“中国年度信托公司”奖项,这也是中信信托代表国内同行第二次蝉联该国际奖项。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寅代表公司出席并致辞。

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19年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日前揭晓,中信信托获得行业唯一“中国年度信托公司”奖项,这也是中信信托代表国内同行第二次蝉联该国际奖项。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寅代表公司出席并致辞。

《亚洲银行家》是一家国际权威金融商情机构,成立于1996年,二十多年来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与中国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都有着长期联系。

“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旨在评选出那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高净值个人以及机构。评选对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开放,围绕品牌价值、财务业绩、社会影响、产品与服务等几个维度对报名机构进行综合考量和评定,过程透明精确。本次奖项评选历经三个月,由国际化的研究团队完成,并由国际评审委员会进行监督,获奖机构需要经历多轮严密评估。自2018年起,《亚洲银行家》正式启动对中国信托行业的评选,中信信托在此次评选中荣膺“中国最佳信托公司”和“中国最佳公益慈善信托产品/服务奖项”两项荣誉,代表中国信托行业第一次站到了国际领奖台上。

作为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中信信托是行业中唯一一家核心指标连续十一年位列行业前三的信托公司。2019年为投资人分配收益超500亿元,信托资产超过1.6万亿元;稳增长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谋创新:公司着力培育的创新业务——服务信托、资产证券化、消费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在2019年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截至目前,中信信托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客户近2000位,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引领中国信托业发展;公益慈善方面,公司陆续创立推出“双受托人”、“投资+扶贫”、中国版DAF、“慈善+金融”等多种创新模式,慈善信托规模累计达5.4亿元;发布行业首份“扶贫公益报告”,携手《信托法》主持修订者江平教授推出全国第一支专项支持法学教育的慈善信托,与著名主持人孟非一同设立国内首个慈善先行信托。

这些努力也为中信信托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中信信托收获了包括监管部门、主流媒体和学术机构分别授予的“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中国金融500强”、“年度最具影响力信托公司”、“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年度金牛集合信托公司奖”等20多个奖项。

热搜

中信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