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萍:中信信托·保险金信托服务标准助力行业和产品更好发展

金融界信托 2019-12-21 00:03:37
摘要
周萍首先阐述了保险金信托集合了保险与信托双方面的优势,实现了保险的传承以及信托的资产隔离和财富管理,同时相对一般的信托产品来讲有它独特的优势,即能够受惠于更多的人群。

12月20日,第四届中国保险金信托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主题是《新金融、新标准、新未来》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萍出席圆桌对话环节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周萍首先阐述了保险金信托集合了保险与信托双方面的优势,实现了保险的传承以及信托的资产隔离和财富管理,同时相对一般的信托产品来讲有它独特的优势,即能够受惠于更多的人群。财富管理的人群受众要求家庭资产达到千万级,但保险金信托产品可以让资产很低的受众群体享受到信托公司专业性服务。从这一点来看意义重大。

保险金信托服务标准首先是以客户为主体推动的,是业务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其次,此套标准是标准化和个性化的结合。中信信托·保险金信托服务标准的发布,不单纯让中信信托变得更优,更重要的目的是推动行业和产品变得更优。

热搜

保险金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