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邓帧:从三方面展望保险金信托的发展趋势

金融界网站 2019-12-21 00:40:41
摘要
新时代需要新金融,新金融的关键点是促进民生,保险金信托这产品本身就是符合这个利益,邓帧认为保险金信托是高净值人群的需

12月20日,第四届中国保险金信托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主题是《新金融、新标准、新未来》,友邦保险高净值业务部助理总监邓帧出席圆桌对话环节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邓帧首先谈了服务分类,一类对于客户,另外一类对于销售人员。对于客户来讲,其实毋庸置疑我们的服务需要持续不断地去优化,去升级,去迭代。从销售人员的角度看,现在通过服务的标准,通过制度去把一些具像化或者形象化给到销售人员,给他们信心,让他们去加强这块的市场推动或者市场教育,传递正确的保险金信托概念、功能,对今后整个保险金信托价值的存在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新时代需要新金融,新金融的关键点是促进民生,保险金信托这产品本身就是符合这个利益,邓帧认为保险金信托是高净值人群的需求,今后需求量应该是越来越大;第二,后续的单量会越来越集中在头部的信托公司之中;第三,营销推动力量的加强以及服务标准的提升还有可控成本的下降会对整个信托的增量增速会有非常明显的影响。

热搜

保险金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