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安信托获2019年度“三个经济”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金融界信托 2020-05-26 17:22:17
摘要
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获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授予2019年度“三个经济”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获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授予2019年度“三个经济”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将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进行部署。长安信托作为西安市总部企业,坚持“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紧扣“追赶超越”的发展定位,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思路,牢记支持本地建设的使命和初心,把社会责任贯穿到经营过程中。

诚信纳税,树立本地标杆

长安信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谋求自身稳健、创新发展的同时,恪守诚信之道,合法经营,依法纳税,连续多年被税务机关评为“A级纳税人”。作为总部在陕的32户国家税务总局千户集团企业之一,2019年全年共缴纳各项税款15.7亿元,成为西安市金融企业第一纳税大户,为地方经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为先,支持实体经济

2019年,长安信托通过资本聚集、人才引进、信息技术投入,面向全国展业,实现营业收入26.92亿元。在整体经济下行、监管趋严的大形势下,2019年末受托管理资产规模为4623亿元;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资金投放力度,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发展,书写长安未来

在六纵六横的业务战略布局下,长安信托的创新业务、特色业务于本年度可圈可点,家族信托业务规模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新成立资本市场事业部奠定长期发展基础,国际业务持续加强了服务能力。同时在公益慈善事业、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用更上一层楼的经营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千帆竞发正当时,百舸争流看长安。疫情过后的中国正处于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长安信托秉持“长安心、百年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贡献社会的信念、坚定持续发展的信心,砥砺奋进、毫不动摇,将继续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实现战略愿景的重要路径和依托,为客户、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热搜

信托 长安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