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泰天纵回应中融信托接盘孝感公司:属正常融资抵押

乐居财经 2020-06-28 07:25:22

乐居财经讯 李礼6月26日,针对乐居财经在6月25日发表《恒泰天纵集团退出孝感子公司,中融信托接盘》一文,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回应,股权变更属于正常融资抵押,不影响项目正常推进。

具体回应如下:一、此次孝感恒泰天纵御府项目股份变更并非恒泰天纵发生退出,而是一种正常的信托融资模式。此种引入信托监管的融资模式将更有利于保障本项目施工建设的顺利推进。

二、孝感恒泰天纵御府项目开发商及责任主体依然为孝感恒泰天纵置业有限公司,承建方、物业公司及项目执行管理团队均保持不变。

据悉,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在6月25日新增投资企业孝感恒泰天纵置业有限公司,持股100%。在此次被中融国际信托收购之前,孝感恒泰天纵置业有限公司由湖北恒泰天纵置业有限公司和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0%和10%。湖北恒泰天纵置业为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乐居财经了解到,孝感恒泰天纵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蔡江林。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室内装饰装潢工程设计与施工。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陈安林。股权结构中,自然人陈安林持股1.71亿元,陈耀持股5%。旗下投资8家企业,包含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类型企业。

热搜

中融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