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夏幸福:拟向西部信托进行不超20亿元永续债融资

乐居财经 2020-11-19 16:25:50

乐居财经讯 凯越11月1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永续债融资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同意公司向西部信托申请永续债融资。该融资交易拟由西部信托发起设立“西部信托·江城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信托计划项下委托资金向公司进行永续债权投资,金额为不超过 20亿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初始投资期限内的利率为8.5%/年;重置利率为初始投资期限和每个延续投资期限届满后的次日起(含当日),利率即应按照约定发生重置,每次重置后的利率应在前一个投资期限内最后一个核算期所适用的年利率的基础上增加200个基点(即 2%),以此类推,至多重置三次。

热搜

融资 信托计划 乐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