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粮资本:已完成对中粮信托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

金融界网 2021-02-19 11:13:49
摘要
金融界网2月19日消息 今日,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2423.SZ,以下简称“中粮资本”)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向其控股子公司中粮信托增资16亿元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中粮信托注册资本由23亿元增加至28.31亿元。

  金融界网2月19日消息 今日,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2423.SZ,以下简称“中粮资本”)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向其控股子公司中粮信托增资16亿元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中粮信托注册资本由23亿元增加至28.31亿元。中粮信托在本次增资前后出资比例:

  针对本次增资,中粮资本称为进一步增强中粮信托的资本资力,为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推动业务转型,提升盈利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中粮信托满足监管机构对信托公司注册资本、净资本等方面的审慎监管指标和风险控制的要求。中粮信托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热搜

中粮信托 中粮资本 0024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