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彰显品牌信用价值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安信托荣获“2020年度金信品牌”殊荣

金融界网 2021-05-11 16:53:37
摘要
5月8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论坛以“百年品牌,信用为本”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信用价值的研讨,为品牌信用价值的提升探寻成功路径,助力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本届中国品牌“金信奖”获奖名单对外公布,并同步发布《2021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蓝皮书》,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荣获“2020年度金信品牌”殊荣。

  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开幕 长安信托摘得“金信奖”

  5月8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论坛以“百年品牌,信用为本”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信用价值的研讨,为品牌信用价值的提升探寻成功路径,助力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本届中国品牌“金信奖”获奖名单对外公布,并同步发布《2021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蓝皮书》,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信托)凭借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荣获“2020年度金信品牌”殊荣。

  “金信奖”全称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是我国首个专业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的学院奖。该奖项以品牌信用为出发点,品牌影响力为落脚点,以GMC品牌发展理论体系(G-政府政策,M-媒体,C-消费者口碑)为支撑,旨在表彰年度业界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个人、平台和事件。长安信托以遵循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的管理原则,在货币市场与资本市场、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投资者与融资者之间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声誉,充分彰显了信托企业的信用价值,在本届“金信奖”的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度金信品牌”殊荣。

 

  长安信托于1986年8月在西安成立,已发展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经济金融发达城市、各项业务指标排名行业前列的信托公司。2020年末,长安信托管理的存续资产规模3750.96亿元,实现收入32.88亿,在全国68家信托公司排名第十二。作为总部在陕的32户国家税务总局千户集团企业之一,公司在近三年来缴纳各项税款近50亿元。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信用建设的重要一环。长安信托秉持“长安心、百年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公司战略愿景的重要路径和依托,在党建、民生、环境、人本、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身心将自己打造成为高净值客户的最佳金融生活服务商。

热搜

信托 长安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