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惠境外债券基金再获大额认购

金融界网 2021-06-03 13:43:42
摘要
2021年5月,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银理财的大力支持下,中信信托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信信惠管理的全球总收益基金完成金额1.5亿美元的认购。

  2021年5月,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银理财的大力支持下,中信信托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信信惠管理的全球总收益基金完成金额1.5亿美元的认购。基金资产结构稳定,净值波动小,客户投资回报率高,在同业中具备独特市场竞争力,广获客户肯定,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募集3.9亿美元。

  全球总收益基金主要投向海外美元债券,由信银理财作为投资顾问,中信信惠下属持牌公司作为产品发行人和管理人,面向已拥有境外资产的合格企业及机构投资人募集资金。

  本次合作丰富了中信客户境外资产配置的产品选择,充分体现了中信信惠与集团内企业在境外业务上的协同效应,未来,中信信惠将继续做大做强境外资管业务,秉持“全牌照经营,专业化发展,国际化合作,差异化营销,品牌化服务”的原则,持续打造可托付、值信赖的境外优质资管品牌。

热搜

中信信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