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陕国投: 叶瑛当选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

金融界 2022-05-16 16:45:42
摘要
陕国投发布关于选举监事长的公告,公告显示,5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经会议选举,叶瑛当选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金融界5月16日消息 今日,陕国投发布关于选举监事长的公告,公告显示,5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经会议选举,叶瑛当选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叶瑛,女,中国国籍,汉族,196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科员、副主任科员、西安分行主任科员、副处长,陕西银监局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长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陕国投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现任陕国投党委副书记,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

  近日,公司称,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薛季民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姚卫东叶瑛等任免职的通知》(陕政任字[2022]84号),薛季民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2年5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会议选举,姚卫东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任职资格尚需中国银保监会核准,未获核准前代行董事长职责。

  薛季民,男,中国国籍,汉族,1961年10月生,中共党员,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陕西省政协委员。历任陕西省审计厅副处长、处长,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陕国投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现任陕国投党委书记、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姚卫东,男,中国国籍,汉族,1971年7月生,中共党员,哲学硕士(博士在读),高级经济师,中国高级注册职业经理人。历任陕国投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现任陕国投党委副书记、总裁、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据公开信息显示,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证券代码:000563)前身为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1984年陕金联的设立。1994年1月10日,陕国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陕国投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上市信托公司。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0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9.77亿元,同比增长6.43%,实现净利润7.32亿元、同比增长6.71%;新增信托项目229个,新增项目的规模701.09亿元,同比减少25.21%,到期安全兑付1,342.42亿元。截至12月底,信托资产规模1,993.32亿元,同比减少22.45%。

热搜

陕国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