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遥望科技内部信:痛批低效、浪费问题,2023年直播时长将翻倍

金融界 2023-01-04 21:30:26

  1月1日,遥望科技董事长兼CEO谢如栋发布内部信,表示公司2022年“开局给力,年末交出的却是非常不满意的答卷”,痛批管理层分工不合理、时间利用率低、浪费严重。他表示,团队规模从年初的1000⼈增⻓到了1500⼈,但团队的扩张并没有给业务带来意料中的增速,业绩没有随着⼈员基数呈线性增⻓。在1月2日的投资者交流会上,谢如栋也强调了“主播工作不饱和”的效率问题。他要求2023年在不增加主播的情况下,每个直播工作室每个月播满24场。对比2022年每个主播月均直播时长不足29小时,如果遥望此次能在重压下变革落地,只要每个主播月均直播时长达到翻倍,也就是每月保持在60小时左右的直播时长,那么在成本不变甚至可能更低的的情况下,利润应该会比去年有翻倍提升。

热搜

遥望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