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咖“云”集 谋远启新!中原信托2023云端策略分享会开启!

金融界资讯 2023-01-29 18:16:56

  新年开新局,谋新篇!兔年伊始,中原信托“云端策略分享会”系列直播活动如期而至。

  中原信托特邀经济专家、财经领域从业人士等行业大咖,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展望经济发展新动态,探索财富投资新机遇。

  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调整,我国经济将加快恢复和回升,新一年的市场形势令人充满期待。如何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把握投资机遇,从而获取符合预期的投资回报,仍是投资者关注的话题。

  1月29日-2月4日,7天时间里,7位相关领域专家将以线上投资策略会的形式,深度解读二十大后我国宏观经济政策、全方位解析行业走势、分享投资理念和心得,在“云”端为广大网友和投资者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投资盛宴!

  宣传长图:

大大

热搜

中原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