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通信托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金融界资讯 2023-03-16 11:12:06

  为全面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国通信托积极响应,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迅速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促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国通信托积极行动,在公司官网、公众号发布《信托知识知多少》《了解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9篇“金融315”等系列推文,内容涵盖金融消保常识、金融防诈骗知识等,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提升金融消费风险防范能力;推出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增强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的互动积极性。为提升金融消保宣传实效,让金融消保宣传触手可及,本次宣传运用图解、案例分析等形式,生动清晰的向客户传达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及风险防范技巧。同时,公司还以武汉职场为主,联合全国14个职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在职场张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海报等物料,充分告知消费者相关权益的保护及运用,营造出积极热烈的消费者保护氛围。

  为更加充分维护消费者权益,国通信托持续完善消保审查全流程管理,建立事前审查、事中管控、事后监督的全流程闭环式管理机制,确保各个环节有效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公司主动在官网发布“金融消费者维权指引”,让消费者对投诉受理渠道清晰明了,并开通电话、邮箱、网站等投诉受理平台,监督受理进程,全力维护客户权益。

  本次宣传周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国通信托是总部设在武汉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控股股东武汉金控,注册资本41.58亿元。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履行受托人职责,围绕投资者权益保护,不断创新金融宣教模式,获得了来自监管部门等各方的肯定,荣获“优秀财富管理机构”等奖项。下一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转型发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者教育活动,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热搜

国通信托 3·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