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徐永乐出任长城新盛信托总经理获批

金融界 2023-03-16 18:34:02

  金融界3月16日消息 近日,新疆银保监局发布公告,信息显示,核准徐永乐长城新盛信托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批复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

  长城新盛信托是在重组原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信托投资公司的基础上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金30,000万元。公司注册地在乌鲁木齐市,公司管理总部设在北京。股东包括: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持股35%、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德阳国资持股27%,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信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持股3%。

  截至2021年末,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98.18亿元。公司近两年业绩连续亏损,2020年、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9820.87万元、-4311.72万元。

热搜

徐永乐 长城新盛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