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信信托变更资本并调整股权获批

中国基金报 2023-04-18 09:29:41
摘要
4月12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批复公告,同意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信托”)增资至98.44亿元。同时,监管部门同意安信信托向上海砥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砥安”)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本次增资。

  【记者 樊融杰】4月12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批复公告,同意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信托”)增资至98.44亿元。同时,监管部门同意安信信托向上海砥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砥安”)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本次增资。

  本次股权变更后,安信信托持股比例5%以上的股东分别为:上海砥安,持股比例50.30%,对应注册资本49.52亿元;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14.78%,对应注册资本14.55亿元。

  1月31日,安信信托曾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于1月30日对安信信托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安信信托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2月16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2月15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安信信托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75亿股新股。

  根据1月31日安信信托发布的就证监会1月28日出具的《关于请做好安信信托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进行的书面回复内容,安信信托控股股东上海砥安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安信信托的股权向上穿透后,亦无实际控制人。

热搜

安信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