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波动率持续上升 投资者如何应对?

金融界网站 2018-03-01 04:18:07

金融界美股讯:市场波动率持续上升,这让许多金融顾问提醒投资者“不要将现金投入其中。”如果你的存款还没投入股市,只要明智地处理它,就不是坏事。”根据去年公布的凯捷环球财富报告,高净值家庭持有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的比例为27.3%。该报告称,这一比例介于股市的31.1%和固定收益的18%之间。研究表明,拥有现金储备可以增加幸福感。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拥有更多流动财富的人报告说他们的生活满意度更高。

“如果让客户相信,即使市场不景气,手上的流动现金不会受到影响,那么我们就成功了。”MaxMyInterest的主管Michael Halloran说。MaxMyInterest是一个在线平台,旨在帮助投资者获得更高的现金收益。“如果他们高兴,不会感到焦虑,那么就能容忍投资组合中更大的波动。”

在金融危机期间进入市场的千禧一代通常持有大量现金。据金融顾问们说,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仍然对经济低迷感到不安,他们也喜欢保持流动性充裕的资金。专家们通常建议,个人在紧急基金中要保留3到6个月的费用。如果你特别厌恶风险,或者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取代你的收入,你可能想要把更多的钱存起来。

如何最好地储存这些资金,同时还能从这些金额中赚取利息?

MaxMyInterest致力于将您的银行账户连接在一起,以找到您的现金的最佳利率。根据Halloran的数据,该公司目前提供的最高利率约为1.61%,而网上银行通常提供最高的利率。

据银行账户比较网站DepositAccounts.com的创始编辑Ken Tumin说,决定单干的投资者应该考虑在线储蓄账户的收益率。Tumin说,这些账户有FDIC保险(意味着损失高达25万美元),对美联储加息的反应通常比实体银行更快。据Tumin说,另一个风险更大的选择是通过经纪账户提供的货币市场基金。这些基金也对美联储的加息反应迅速,但不提供FDIC的保险。他说,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们与货币市场账户不同,这是一种储蓄账户。

高收益支票账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这些帐户的工作方式是提供一定的收益率特定限额。例如,该账户可能提供3%的回报,最高可达1万美元,而高于此收益率的任何东西都可以获得较低的收益。Tumin说,这些账户通常都有一定的规则,比如每月所需的借记卡交易数量。他说,存单通常比储蓄账户收益率更高,但缺点是,如果你紧急情况下提出这笔钱,你将面临提前退出的惩罚。

Tumin说,你可能也想把你的现金放在税后退休账户里,特别是如果有一个紧急基金将会削弱你为退休而储蓄的能力。但请记住,虽然你可以在不缴纳税款的情况下提取捐款,但对投资的任何收益都是一样的。“我认为这是最后的备用选项,”Tumin说。“为你的应急基金做一个银行账户或储蓄账户会更好。”

为了让投资者的资金能够顺利运转,金融顾问们还提供了另一个建议:债券。

“现在,随着美联储加息的发生,机会开始在你不需要冒很大风险的地方发芽,”在纽约黑麦布鲁克的Belle Haven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信息官Matt Dalton说。

其中包括两年期国债,目前收益率超过2%。“这是相当安全的,大多数人都坚持两年,”道尔顿说。他说,如果你投资的资金是用于紧急情况的,可以选择更短的期限,比如30天或90天的短期国债。“因为期限短,不会存在失去本金的风险,”Dalton说。

热搜

美股 波动率 加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