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卡什卡利:美国2018年可能实现3%的经济增速

金融界网站 2018-04-21 03:27:24

金融界美股讯: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2018年的增长速度可能在2.5%到3%之间。

Kashkari认为没有出现又一次金融危机的警告信号;股市的回调不会引发金融危机,“如果市场回调,投资者承受损失,这就是市场的意义”。

Kashkari称,市场调整不会推动美联储的利率决策,说联邦基金利率比其他决策者认为的更接近“中性利率”——这一水平既不刺激也不限制经济——与其他政策制定者相信。

Kashkari还表示,收益率曲线趋平为美联储提供了一个“谨慎信号”,即联邦基金利率接近中性,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表决权。

热搜

美联储 经济增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