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WhatsApp创始人将离开FB:走前获4.58亿美元股票奖励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22:46:11

金融界美股讯:虽然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即将离开Facebook,但他本周依然获得价值4.58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监管文件显示,库姆周四获授250万股Facebook股票,其中约一半将用于缴税。库姆的“蝴蝶信托”(Butterfly Trust)周三出售了剩余部分股票。

42岁的库姆4月30日证实他将离开Facebook,但并未披露具体离职时间。他也不会在5月3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连任。Faceboo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库姆仍然拥有460万股Facebook限售股,分别是在去年8月和11月获授的。Facebook股价周四上涨0.31%,报收于183.76美元。

热搜

Facebook 股票奖励 Whats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