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 易车飙涨逾11%

金融界网站 2018-05-31 04:34:35
摘要
中国概念股收盘涨跌互现,京东下跌2.00%报收35.80美元;易车网飙涨11.14%报收24.55美元,聚美优品上涨9.54%报收2.64美元,欢聚时代上涨7.78%报收115.42美元,汽车之家上涨6.34%报收109.13美元,陌陌下跌3.86%报收43.13美元,乐居重挫5.26%报收1.4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投资者摆脱了意大利政治危机影响,金融股从此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走势中反弹,同时油价大涨推动能源板块攀升也为市场带来动力,美股大幅收涨。

标普500指数收涨34.15点,涨幅1.27%,报2724.0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06.33点,涨幅1.26%,报24667.7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65.86点,涨幅0.89%,报7462.45点。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阿里巴巴美股BABA)上涨0.01%报收198.02美元,百度美股BIDU)下跌0.17%报收241.63美元,京东美股JD)下跌2.00%报收35.80美元;易车网美股BITA)飙涨11.14%报收24.55美元,聚美优品美股JMEI)上涨9.54%报收2.64美元,欢聚时代美股YY)上涨7.78%报收115.42美元,汽车之家美股ATHM)上涨6.34%报收109.13美元,蓝汛美股CCIH)上涨4.62%报收1.36美元,搜房网美股SFUN)上涨4.36%报收5.50美元;信而富下跌2.33%报收2.94美元,陌陌下跌3.86%报收43.13美元,乐居重挫5.26%报收1.44美元。

其他股票中哔哩哔哩(BILI)收涨10.91%,创IPO以来的收盘纪录新高;爱奇艺(IQ)收涨11.40%,创IPO以来的收盘纪录新高;虎牙(HUYA)收涨11.17%,创IPO以来的收盘纪录新高。

近期中概股相关消息概列如下:

- 聚美优品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了最终协议,计划抛售所持宝宝树集团的特定数量的普通股。

根据协议,聚美优品将以总金额约8650万美元的价格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这些股权,这些普通股数量约占交易完成后宝宝树总发行股权的4%。完成交易后,聚美优品还持有宝宝树约3.33%股权。此外,据悉宝宝树近日将引入某互联网巨头的新一轮战略投资,最新估值约150亿人民币,消息人士称该入资合作计划于近期公布。除了资本战略合作及进一步优化股东结构布局之外,该互联网巨头将在电商、C2M、新零售等领域极大地赋能宝宝树的商业发展。

- B站近日回应前员工指控陈睿报假案一事称,有异议请诉诸司法。

哔哩哔哩 (以下简称B站)就前员工高楠楠公开指控现任CEO陈睿曾报假案一事作出回应,B站称高楠楠在网络上散播与其涉嫌贪腐案件相关的诸多不实言论,是企图在案件开庭前混淆视听,影响司法公正。另据媒体报道,高楠楠与B站还存在150万股股权转让纠纷事宜,高楠楠因涉嫌违反协议条款,而致其所拥有B站股权无法兑现。B站称,高楠楠在离职后,在公司内部和媒体四处散布谣言,有损公司声誉。因此,B站在2016年7月向司法机关报案,以诉诸法律手段。

- 近日,圣盈信金服集团股价持续走高,一改之前的低迷状态,止跌回升迎来大幅上涨,涨幅达到17%。

因欧洲地缘政治动荡的缘故,美股道琼斯指数持续下跌,但未能对圣盈信产生较大影响,5月23日起,圣盈信股票逆势上涨风头依然强劲。在此之前,受做空机构浑水恶意做空影响,圣盈信股价连日下跌遭受重创。对此,圣盈信聘请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Shearman &; Sterling LLP),后者聘请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一起协助针对浑水公司报告中提出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调查报告出炉后,圣盈信股价跌幅不断减小,渐趋稳态。但在周三交易中,该股则收盘大跌5%以上。

- 苏宁易购宣布,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金,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56.01亿元人民币。

苏宁易购公告中称,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本次股票出售,其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金,本次交易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在扣除初始购股本金以及股份发行有关成本及相关直接费用后,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6.01亿元。本次出售完成后,苏宁易购仍将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13,164,689股,占其目前总发行股份比例为0.51%。苏宁易购称,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零售、物流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日益深化,合作效果显著。

- 光线传媒近日公告称,三年前与阿里巴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已到期自动终止,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光线传媒2015年5月底曾披露,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依托大量影视作品等优势内容,在影视衍生品销售、线上票务销售等方面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实现了与其数字娱乐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等多方面资源的结合,获得了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双赢,双方合作良好。光线传媒称,根据约定,该协议的有效期为三年,目前该协议已到期自动终止。光线传媒强调,该协议到期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 据外媒最新消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将在印度推出移动支付,将给阿里巴巴造成巨大威胁。

据多家外媒报道,印度潜力巨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已经引发了全球巨头的觊觎。据消息人士称,全世界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准备下周在印度发布移动支付产品“WhatsApp支付”。隶属于Facebook的WhatsApp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手机聊天软件,全球用户超过了十亿人,印度是WhatsApp的热点市场,一共拥有两亿多用户。WhatsApp如果依靠巨大的存量用户优势推出移动支付,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此前,阿里巴巴子公司Paytm的首席执行官沙尔曼(Vijay Shekhar Sharma)表示,Facebook正在以不公平的手段开发支付市场。

- 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蚂蚁金服估值高至1500亿美元。

有外媒报道,蚂蚁金服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共筹集到100亿美元,这轮融资对蚂蚁金服的估值达1500亿美元。一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表示,这一消息属实。阿里巴巴此前披露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在全球,支付宝(蚂蚁金服的主要业务)和合作伙伴们已经服务了约8.7亿活跃用户,其中,国内活跃用户数已达5.52亿。这是支付宝首次公布全球活跃用户数量。

- 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刊文称,在“6.18”与阿里概念股的推动之下,阿里与京东股价迎来了短期上涨动力。

当下,阿里巴巴和京东这对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的股票正在迎来两大短期推动力:一是即将到来的618购物节将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报道,甚至各种销售数据再度刷出历史新高也是完全可能的。一是,对于一系列“阿里巴巴概念股”,市场近期似乎突然燃起了热情。Seeking Alpha刊文指出,阿里投资对象股价的上涨一来可以缓和投资者对阿里资产负债表上不断提升的商誉和无形资产的担心,二来也将为中国科技股创造一个更理想的投资者情绪环境,而这就意味着,京东也将因此获益。

- 百度搜索再遭质疑:用户搜索iPhone故障时,百度搜索结果首推山寨维修点。

近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发现,在百度上搜索“iPhone8听筒声音小”、“iPhone8屏幕坏了”等手机维修的关键词时,第一条搜索结果均是“山寨”售后网站,其不仅仿照苹果官网风格设计,客服还称自己是“直属售后网点”、“苹果维修中心”。记者走访发现,这些“山寨”苹果维修网站推荐的维修点,均藏身繁华地段的写字楼内。至于既然可以搜索出维修点,那为何不能将苹果官方维修放在第一位,对于记者这一提问,百度回应称,会考虑将这个建议反馈给搜索策略部门研讨。

热搜

中国概念股 京东 易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