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克莱:商品皆下品唯有能源高

金融界网站 2018-06-29 02:25:37

巴克莱商品研究(Barclays Commodities Research)表示投资者不应当逢低买入商品。

巴克莱在研究报告中称,全球增长放缓推动商品价格走低。

“4月后的商品反弹从5月中旬以来止步,我们怀疑今年剩余时间内是否会有惊艳的表现,”分析师说道。

高盛商品指数(Goldman Sachs Commodity Index)从1月到5月筑顶共上涨12%,不会随后回落至4月位置并止步不前。

巴克莱指出除去能源商品外,其他商品种类的下行风险在增加,投资者应当对抄底警惕。

商品的持续低迷或许要归咎于贸易保护主义,此外还有美元强劲等因素。

不过巴克莱保持看多能源商品,原因是OPEC的减产成功起到了效果。

热搜

巴克莱 能源 商品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