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元区经济第三季度仍未显现加速迹象

金融界网站 2018-08-04 01:29:23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讯,7月欧元区经济表现令经济势头增强的希望破灭,扩张速度放慢,暗示未来最多也只能表现迟缓。

据IHS Markit,涵盖制造业和服务业的综合采购经理指数(PMI)跌至54.3,回吐了6月份取得的大部分增幅。

总部在伦敦的IHS Markit的经济学家Rob Dobson表示,今年的七个月中,该指标有五个月下跌,这使得经济前景要么以当前有限的步伐持续增长,要么就是不断加剧的负面因素进一步影响增幅。

虽然该综合指数符合初值的估计,但服务业PMI从54.4下修至54.2。今年夏季制造业扩张步伐也是超过一年半以来的最温和,7月数据比之前一个月仅略高一点。

热搜

欧元区 经济前景 PMI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