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nap每日活跃用户减少2% 为创立以来首次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02:17:43

SnapInc.(SNAP)周二盘后公布每日活跃用户减少2%,至1.88亿左右,这是该公司2011年创立以来首次流失每日用户。

Snap成为最新一家公布第二财季用户增长不及预期的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Inc. (FB)和TwitterInc. (TWTR)上月公布疲弱增长数据后均导致股价大跌。分析师之前预期Snap第二财季用户大致持平,该公司第一财季用户增长约2%。

Snap公布,财季亏损3.5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3.5美分,上年同期为亏损35美分。收入同比增长44%,至2.62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31美分,收入2.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

热搜

Snap 用户增长 财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