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对抗亚马逊 印度批准沃尔玛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02:38:19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三批准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来应对亚马逊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快速扩张。

沃尔玛在5月份宣布准备以约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lipkart77%的股份,这是印度电子商务领域的最大的一笔交易,据摩根士丹利估计,印度电商市场规模十年内每年将增加2000亿美元。

印度商会反对沃尔玛收购Flipkart,认为这将造成不公平竞争,并会造成当地便利店破产。

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沃尔玛收购Flipkart,该反垄断机构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沃尔玛之前曾表示,可能会在四年内将Flipkart上市。

另外,收购Flipkart将使沃尔玛市场中站稳脚跟,部分原因是外国投资实体零售在印度受到限制。

热搜

印度 亚马逊 沃尔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