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不久前被亚马逊收购的全食超市推出商品网购自提服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03:00:21

金融界美股讯 电商巨头亚马逊周三宣布,它与前不久收购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联合推出了一项新服务,Prime会员可以从网上订购商品,一个小时内从全食超市的指定位置取货,这是亚马逊公司为与食品零售对手竞争做出的最新调整。

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在应用程序上选购商品然后提交订单并完成付款,稍后工作人员就会将商品送到指定的全食超市。用户只需要在提前预留的车位上等一会,就可以收到自己之前订购的商品了。

对于需开车购买食品杂货的郊区购物者而言,网购自提服务尤其受到欢迎。

该服务目前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门店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门店推出,稍后会在越来越多的城市上线该服务。单笔订单金额需要达到35美元或以上,1小时就可以收到货,如果想提前半小时收货,就需另外支付4.99美元。

自去年收购全食超市以来,亚马逊一直试图通过削减价格和扩大配送区域来推动其送货业务,以与沃尔玛以及其他已推出自己的食品配送服务的公司进行竞争。沃尔玛多年来一直在提高自己的杂货店配送服务。沃尔玛表示,配送服务已经在美国1,800个门店推出,计划在年底覆盖2,200个门店。

相对于送货上门服务来说,网购自提服务的成本低得多。高盛估计,传统杂货店履行网络订单,从货架上取货的成本只有8.02美元,但是送货上门的成本则需要将近15美元。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Stephenie Landry表示,“全食超市网购自提服务对那些既想获得健康,又想方便快捷的顾客来说,将是不二选择。”

热搜

亚马逊 收购 全食超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