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音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窄体客机交付将出现更多延迟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04:06:20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BA)周三表示,预计其热销的窄体飞机的交货延迟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目前,该公司正努力应对来自供应商的机身和发动机供应延迟问题。

波音公司首席财务官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在一次分析师会议上表示:“这些情况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第二季度的交货,而第三季度该情况可能会更严重,而且我们预计届时的交货量会比产量低。”

“因此,第四季度的表现相比较会更好。”史密斯补充说,“这些工作现在都在我们工厂里进行着,而每一家供应商都在逐渐恢复正轨。”

波音最畅销的737飞机由法美合资企业CFM International生产的发动机提供动力。CFM由法国赛峰集团(Safran)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共同拥有。CFM在为波音737 MAX生产的新LEAP发动机,以及为其竞争对手空中客车生产的一些飞机中出现了一些工业问题。

波音公司还在努力解决由Spirit AeroSystems公司提供的机身供应延迟的问题。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托(Wichita)。 Spirit负者制造一架波音737客机中70%的部件,该公司今年面临供应链中断的问题,而与此同时其他零部件制造商也在争相满足不断飙升的需求。 Spirit表示,它正努力在2018年年中恢复正轨。

波音公司的目标是在2019年实现每个月生产57架窄体飞机。

史密斯还说,波音还在继续花大量的时间与航空公司讨论一种可能的新型中端市场喷气式飞机。该公司表示,这种飞机将填补最大众的单通道飞机和更大的远程双通道喷气式飞机之间的空白。

史密斯说,这些讨论继续集中在飞机的经济价值和航空公司如何使用这些飞机来优化他们的产品线。

热搜

波音 发动机 Spirit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