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标普500逼近纪录高点 这四支股成最佳买入股票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02:02:59

自上一次录得纪录高点的6个多月之后,标普500指数又重新回到了迈向纪录高点的轨道上。

标普500指数距纪录高点只有不到15点的距离了,一位技术分析师则开始梳理了该指数选出了新高时的最佳选股。

Oppenheimer的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我们认为标普500指数即将突破1月份的阻力位。牛市也将持续。那么你就会想要持有这几支股。我们看好的三支股分别是:Medtronic(MDT)、EOG Resources(EOG)和Alphabet(GOOGL)。”

在即将突破的医疗保健板块,Wald表示,医疗科技股Medtronic(MDT)是最强势的一支股。

Wald说道:“MDT才刚刚突破了多年的阻力位在90美元的水平。新的突破,正是你们想要买入的股。”

MDT于7月底站上了90美元,此水平正是该股在2016年中和2017年中反弹遭遇的阻力水平。周三,MDT创下了91.23美元的历史高点。

至于EOG,Wald表示,该股甚至在其同行回调时也在上涨。EOG于7月30日创下了历史高点。

Wald表示:“EOG即将突破2014年以来的阻力水平,在118美元水平附近。是非常诱人的风险回报。如果能源表现给力,我认为这支股还将继续走高。至于下行方面,该股也有更大的支撑。”

他的最后一支选股则是GOOGL,Wald认为此股是稳健板块中强势的行业领头羊。

他表示:“就资本化和行业而言,科技板块都是非常强势的。此板块还将继续表现强劲。GOOGL向上突破了1200美元的水平,这将使其重回长期上涨趋势。”

GOOGL于7月27日突破1291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年至今已经上涨了20%,而 XLK technology ETF的涨幅为15%。

Blue Line Futures的总裁Bill Baruch,则认为苹果(AAPL)将成为此领域超过GOOGL的突破明星。

他表示:“你不能反驳此势头。我曾说过,AAPL在188美元、190美元可以买入。现在我依然觉得可以买入。我还会在210美元买入,特别从长期来看。”

AAPL上周公布的业绩增长将其市值推高至一万亿美元,成为美国上市公司中第一家市值达到此水平的公司。该股于周二创下了209.5美元的历史高点。

热搜

美股 标普 医疗板件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