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趣头条据悉计划今年晚些时候赴美IPO 筹资约3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02:43:31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消息人士表示,趣头条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于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大约3亿美元,并将于8月中旬进行美国IPO的上市前推介。

趣头条由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是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与今日头条的模式相似,趣头条致力于让用户的阅读更有价值,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据官方数据公布,截至2017年底,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

趣头条共完成两轮轮融资,其中2017年5月获得来自天津益信资产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今年3月获得由腾讯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小米、华新致远、创伴投资、光源资本以及上轮资方共同跟投的逾2亿美元B轮融资。此外,据多家媒体报道,趣头条还完成了腾讯领投的Pre-IPO轮融资。

彭博社在今年3月曾报道称,趣头条考虑以3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最快将于今年上市。

热搜

趣头条 赴美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