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软CEO纳德拉出售了3600万美元的股票

金融界网站 2018-08-13 09:44:51

金融界美股讯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出于财务规划的原因,已售出328,000股价值3590万美元的股票,并且正在为他收到的部分股权奖励开始定期交易计划。

该公司周五表示,Nadella将通过结构性计划继续在明年剥离股票,该计划中他并未控制销售时间或金额。据该公司称,他将通过该计划出售不到一半的微软股票。

这笔交易报道了一个 备案 周五是纳德拉自2014年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第二次出售微软股票。根据文件显示,他在两年前卖出了143,000股价值830万美元的股票。

“今天的股票剥离是出于个人理财规划和多元化原因,”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Satya致力于公司的持续成功,他的持股量大大超过了微软董事会的控股要求。”

热搜

股票 微软 CE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