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挖角沃尔沃设计大师 汽车外观或有改变

金融界网站 2018-08-13 23:21:32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电动汽车越来越相似,如果你认为特斯拉应该改一改,那么现在有希望了。

据Auto Express和Electrek报道,特斯拉最近聘请了伊恩·凯特尔(Ian Kettle),他之前在沃尔沃担任设计师,领导团队为XC40完成外部设计。几周前,他加入特斯拉,担任高级设计师,向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汇报工作。

从凯特尔的LinkedIn资料看,他曾在沃尔沃工作6年,今年2月离开公司,最近一段一时间他出现在洛杉矶。

加入特斯拉之后要做什么样的工作呢?我们不得而知。有许多可能。特斯拉需要开发完成版Roadster,Model Y和皮卡也还没有确定。另有消息说,特斯拉想在2021年改变一下Model S和Model X的外观。

热搜

特斯拉 沃尔沃 LinkedIn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