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奈飞CFO David Wells将卸任

金融界网站 2018-08-14 03:34:09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etflix,NASDAQ:NFLX)的首席财务官(CFO) David Wells将卸任。

奈飞表示,新任CFO的搜选工作将在内部和外部同时展开。威尔斯2004年加盟奈飞,2010年起开始担任CFO。为确保平稳过渡,威尔斯将在新任CFO选定后辞职。

威尔斯对此表示:“我在奈飞度过了美好的14年时光,我对期间所做的每件事感到自豪。在与里德(里德·哈斯廷斯,奈飞 CEO)沟通后,考虑到公司当前强劲的财务表现和令人兴奋的增长计划,我们一致认为是时候任命一位新任CFO。”

威尔斯还称:“接下来我将更多地专注于慈善事业;同时,我也愿意接受更大的挑战,但目前还确定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7月份,奈飞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奈飞第二季度营收为39.07亿美元,同比增长40.3%,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净利润为3.8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85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新增515万订阅用户,不但低于一季度新增用户714万,也明显低于Netflix此前自己的预估水平620万和市场预期627万。财报发布后,Netfli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近14%,原因是其净增用户人数和第三季度业绩展望均未能达到预期。

热搜

奈飞 CFO 卸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