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曾经的卖空者反转看多 推特股价一度大涨近5%

金融界网站 2018-08-14 03:41:04

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的分析师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在之前看空推特(TWTR)后,再次看多该股股价。

莱福特周一表示:“推特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相关度。考虑到该公司过去的隐私问题和未来的执行问题,Citron预计其股价将创新高。我们将其的目标价定为52美元。”

推特股价周一一度上涨近5%。该公司股价上周五收于32.01美元。

“如果你不知道今日头条的名字,那就该读读这家公司的故事。”莱福特周一还称。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今日头条的母公司正在寻求一项750亿美元的估值,这应该会提高推特的价值。

莱福特表示:“今日头条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平台通过简单的用户界面提供个性化内容的能力,这也是杰克(杰克-多西,推特CEO)和他的推特团队一直非常关注的一点。”

此前,他曾在3月份看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并在1月份看多了这家公司的股票。他最为人所知的是曾经看跌后来更名的Valeant制药公司(VRX)等股票。

热搜

卖空者 反转 看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