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合利华与京东签署仓储物流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18-08-14 23:15:54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商巨头京东(美股JD)已与英国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达成一项协议,立顿茶包和力士香皂等产品将可通过京东的仓储物流网络进行配送。联合利华希望藉此将销售触角深入中国偏远地区。

京东在声明中称,联合利华在中国的分销之前是与德国邮政旗下的DHL独家合作,但以后联合利华将利用京东的物流网络,在不同仓库之间调度送往店家的产品。

许多西方品牌正努力以线上及线下方式,将其在中国的销售扩展至城市以外的地方。法国达能(Danone)旗下的饮料业务部门去年就与京东达成类似的伙伴关系。

“现在京东将帮助我们把最受欢迎的产品快速安全地送到中国最难到达的社区,”联合利华的北亚执行副总裁Rohit Jawa在声明中表示。

热搜

京东 联合利华 仓储物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