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东小米发布“京米计划” 打造精准高效营销体系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0:20:20

8月14日,京东(美股JD)与小米共同宣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据了解,京米计划”是继京东与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美股BIDU)等10个企业达成合作后,最新推出的第11个“京X计划”。

双方将在以下三方面提升营销的精准度:

首先,通过米粉的兴趣特征、用户行为与京东的用户画像互补,深入了解用户需求;

其次,基于“用户&;商品”组合维度上的点击率预估技术,实现商品到人的个性化推荐,实现智能投放和精准营销;

最后,除了基本的广告数据追踪,还可以基于小米手机生态系统追踪用户的偏好、购物行为等,进行全网效果追踪。

京东介绍,“京米计划”要打通数据,高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依托小米MIUI多样性的生态系统,提高营销的精准度,促进电商平台的高效转化。

小米方面称,在“京米计划”中,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比如浏览器信息流、新闻资讯信息流等海量信息流,可触达专业米粉的MIUI论坛信息流,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

热搜

京东 精准营销 小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