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客工场洽谈2亿美元D轮融资 拟最早明年IPO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0:34:19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WeWork Cos的中国竞争对手优客工场正与国际投资者洽谈约2亿美元D轮融资事宜,同时该公司准备最早于明年发起首次公开募股(IPO)。

创始人毛大庆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称,香港是首选上市地点,公司已与当地证券交易所官员进行了非正式的初步会谈。优客工场周二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二个共享办公场所。

在科技初创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之际,优客工场正与WeWork及包括梦想加空间在内的本土对手展开竞争,期望打造中国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供应商。该公司于周二宣布获得新的3亿元人民币(4400万美元)融资,估值达18亿美元。

毛大庆表示,该公司计划进入资本市场寻求更多融资,以实现更快扩张;公司已具备一定规模,就地点、服务会员数量及覆盖城市数量而言已排名全球第二。

该公司将扩展国内市场作为首要任务,计划未来两到三年在中国拥有300个共享办公地点。海外方面,该公司计划马上在新加坡和香港开设第三个共享办公空间,还计划在曼谷开设新空间。

热搜

优客 IPO 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