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牛老板库班对市场前景担忧 套现大量股票持有现金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01:43:54

金融界美股讯 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库班周一告诉CNBC,因为担心股市和美国债务水平,他已经套现了大量股票而持有现金。

库班表示,亚马逊和Netflix是他持股最多的股票。 但他拒绝透露他的空头头寸。

“抛开关税和总统所做的事情不谈,他那么做肯定有他的理由,”库班说,他是特朗普作为候选人和总统直言不讳的批评者。 “你无法说出来,'我只相信所发生的一切。' 这种情况令我担忧。“

“我们正在从未来借钱,为当前市场注入活力,”NBA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库班表示。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美国国债的持续增长与美联储继续保持低利率的时间相差甚远。”

库班说:“如果我觉得经济增长率会维持在4%以上,债务将会下降,那么我将重新回到市场。”

热搜

小牛 库班 套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